2007-05-12 23:29:22阿月

抒發情緒才打的...........

或許妳今天跟我說了哪些話....

或許妳覺得我會不好受....

我不會怎麼樣.....

只希望妳能夠快樂.....

這樣子就好了.....

至少我說出了.....

我的心理的話這樣就很好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必須....

拿什麼再去面對妳.....

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我真的很想要跟你說.....

可是沒有人會相信.....

或許會覺得只是一時.....

但是如果我說不是.....

有誰會相信.....

有誰會知道.....

我相信.....

沒有人董我.....

發現了好多事情.....

都只是一時的想法情緒.....

才會去做的事情罷了.....

但是我想滿久了.....

我剛開始真的不想要說.....

可是我沒辦法選擇不說出口.....

我想要讓大家知道.....

我不想要悶在心理.....

因為在這樣下去會很痛苦.....

妳知道我愛妳麻?

或許你不懂我心理的感受.....

有多難過.....

有多痛苦.....

這些不會是妳懂得.....

當你說出了哪句話.....

我已經心整個碎了.....

像是在地上被.....

狠狠的摔列了.....

像是在地上被.....

狠狠的採過一便.....

在一便.....

此時心碎了.....

此時心痛了.....

沒有任何話可以再說一便.....

或許只是因為我沒有權力.....

說我願意再繼續愛者妳.....

因為我不想要在打擾妳.....

因為課業壓力.....

我不想要.....

真的不想也不願意.....

不想要讓自己有這麼心痛.....

但是拒絕的原因.....

我不懂.....

也不知道.....

不過沒關西.....

因為只想要妳開心一點.....

這一切就都好了.....

妳開心.....

我當然也會開心.....

但是開心是要有付出的.....

可是我不知道拿什麼去.....

讓妳開心.....

只想要看到妳開心.....

今天說了哪句話.....

我整顆心.....

變了.....

變的很莫名其妙.....

變的讓我說不出話來.....

因為心真的很痛.....

我真的不知道該回妳什麼話.....

只知道自己真的很煩.....

因為我沒有權力說我可以.....

繼續愛妳.....

我拿什麼愛妳.....

我不懂.....

也不知道.....

因為我的心情真的.....

想是被針狠狠的刺過.....

或許真的沒人懂得我.....

絕望了.....

失望了.....

希望演變成失望.....

沒關西.....

我希望你能開心.....

這樣子就好了.....

上一篇:沒關西.....

下一篇:幹妳娘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