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10:38:01阿月

現在!!

現在連件事情!!

都會讓自己!!

跟什麼依樣!!

回憶就不要讓他!!

出現在我腦海!!

為什麼總是!!

會去回憶之前的事情!!

而讓自己!!

哭的跟什麼依樣!!

我真的好難受!!

一直把他放在心底!!

卻不能告訴他!!

卻不想要讓他知道!!

因為他的生活不能有了我!!

總覺得這樣子!!

對他的生活會很好!!

總覺得這樣子他會比我快樂!!

總是喜歡看者他笑我就開心!!

反而自己的快樂有誰看到!!

會開心的!!

哪我寧願讓自己多痛苦一點!!

如果痛苦能夠換來他的快樂!!

哪也好多了!!

因為我不重要!!

沒人覺得我很重要的!!

所以我根本不需要!!

一值在這樣下去!!

我真的好不懂!!

為什麼世界是這個樣子的!!

難道!!

就不能好好的嘛!?

為什麼要有這麼多的麻煩!!

我很想知道!!

我哭!!

是因為什麼!?

哭了之後又要在去回想!!

讓自己再哭一次!!

又是為了什麼!?

我不懂!!

我也不了!!

只知道真的好痛苦!!

或許我可能還是!!

比較愛你ㄅ!!

上一篇:依然

下一篇: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