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03:28:00阿月

依然

還是一樣!!

依然的想者你!!

默默的祝福你的一切!!

因為當我看到你開心的笑!!

我就會很快樂!!

我就會很開心!!

所以現在我不想要你!!

回來我身旁!!

因為我害怕!!

害怕者你回來我身邊!!

我會看不到你開心!!

我會看不到你快樂!!

所以我會害怕像之前哪樣!!

又傷害到你的心!!

所以現在看到你這樣子我就很快樂了!!

可是現在我會默默的祝福這一切!!

默默的愛者你!!

並不會讓別人知道!!

這一切發生的事情!!

只因為!!

我愛你!!

我寧願默默的私底下的!!

做出一切!!

付出一切!!

只要讓你快樂!!

只要讓你開心!!

這樣子一切我都會很滿足!!

因為你現在很快樂!!

因為你現在很開心!!

或許我很快樂!!

或許我很開心!!

可是!!

私底下的我!!

或許會很傷心!!

可是我會裝做沒有這一切的發生!!

所以我不會讓你知道!!

我做了什麼事情!!

因為不想讓你留戀這段!!

對你來說天天都是傷害的!!

愛情!!

所以我不要讓你再次回到我身旁!!

我現在只知道我自己!!

真的非常的愛你!!

是真的是真的!!

真的很愛你!!

上一篇:妳一定不知道!!

下一篇: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