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0:19:30↖新世界,新生活↘

出現渙散狀態中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知道自己剩幾天班而已!!

這二天上班開始出現小渙散~~~

剩下明天跟星期天二天班而已!!!

我想渙散的情況應該更嚴重吧~~(這二天還要掛加班@@")

大家也很體諒我~知道我要去當兵了!!

我有一點渙散也可以容忍~~(感謝大家唷,尤其是師傅!!)

這二天師傅很忙還是無時無刻的叮嚀我~

要注意要注意這幾天的安全~

以及進軍中所要注意的事項~~

好感動~看不出師傅你這麼關心我(你果然是面惡心善!!)

跟同事相處那麼久了~有感情了突然要離開還真捨不得!!!

答應你門了~放假我一定會回去看你們的!!

也約好一年後我會再回上班~大家在一起當同事!!

天ㄚ~我何時變的這麼多愁善感了!!

這不是邱小豪~不是不是邱小豪啦!!!

我改變了~~人總是會變的!!!

親愛的師傅同事阿姨老闆們~~我愛你們拉!!哈哈~

等我一年唷~~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