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20:40:36↖新世界,新生活↘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看似很忙綠~

說穿了也只是一個月工作了二十六天

一天工作十三小時一個月三百三十八小時!!!

剩下的時間剛好夠我睡眠時間~

沒有多餘的時間

沒有多餘的休閒活動

沒有多餘的時間認識其他人

更沒有多餘的時間找尋另一半

休假的四天~

只夠我玩玩線上遊戲

只夠我補充睡眠不足的問題

只夠我讓我有時間花錢

只夠我讓我安培出多餘的時間多陪陪家人

我好像讓工作的時間佔據我太多數的時間了

是嗎?? 我不清楚 也不是很重要...

只知道有錢賺的感覺真的很爽ˋˊ"

錢多多 東西買多多 心情就會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