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20:21:17﹢ 風少爺゚、

 畢 × 業

 畢 業 ㄖ

 終 於 畢 業 ㄖ

 雖 然 很 開 心

 但 更 多 ㄉ 是 傷 心 & 不 捨

 捨 不 得 即 將 要 分 開 ㄉ 同 學

 更 捨 不 得 

 陪 伴 我 們 兩 年 ㄉ 老 師 

 淚 水

 模 糊 ㄌ 大 家 ㄉ 雙 眼 

 無 法

 清 清 楚 楚 ㄉ 

 看 漂 亮 ㄉ 老 師

 與 可 愛 ㄉ 同 學 ㄉ 臉 ㄌ

 因 為 老 師 對 我 們 說 ㄉ 話

 讓 大 家 ㄉ 眼 眶

 積 滿 ㄌ

 感 謝 & 不 捨 ㄉ 淚 水 

 捨 不 得 與 老 師 分 開

 感 謝 老 師 為 我 們 做 ㄉ 事

 在 畢 業 典 禮 時 

 要 向 老 師 行 感 謝 禮 時

 眼 眶 裡

 早 已 充 滿 ㄌ 淚 水 

 唱 離 歌 時

 更 是 感 受 到
 
 離 別 ㄉ 心 情

 回 到 教 室 

 老 師 跟 我 們 說 ㄌ 一 些 話 

 說 ㄉ 時 候 

 大 家 ㄉ 淚 水 

 更 是 從 眼 眶 裡 

 奪 眶 而 出 

 止 不 住 ㄉ 淚 水
 
 止 不 住 ㄉ 離 愁

 淚 水 

 向 瀑 布 一 樣 

 直 直 ㄉ 往 下 流 

 無 法 停 止

 對 老 師 ㄉ 感 謝

 雖 然 老 師 叫 我 們 不 要 哭
  
 但 是 我 根 本 無 法 控 制 淚 水

 直 到 最 後

 跟 老 師 道 別 時

 離 別 ㄉ 心 情 又 忽 然 湧 上 心 頭

 淚 水 又 奪 眶 而 出 

 直 到 走 出 校 園 

 我 還 是 沒 能 止 住 淚 水

 沒 能 

 清 楚 ㄉ 看 著 老 師 ㄉ 臉 孔

 跟 老 師 道 別 

 (( 打 不 下 ㄑ  拍 謝  

 E    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