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07:15:04藤崎星Star Style

無邊的徬徨<七>

<七>

  『但是…啊!』「啊!」慧甄原本想轉頭看阿信,結果沒想到阿

信的臉就在旁邊…兩個人的嘴唇就這樣貼在一起。

  『你你你你你……我我我我我……』慧甄震驚地往後坐半公尺。

  「……」『……』阿信冷靜地看著慧甄,慧甄不斷地用手指撫摸

她自己的嘴唇。「被我親到……很委屈嗎?」阿信站起來,轉過頭。

  『不是啦…人家的初吻耶…』慧甄此時爽在心裡。

  「初吻!?」阿信驚訝地轉回來。「妳初吻比我慢了十年呢。」

  『呃呃…這個嘛…』「妳又臉紅了。」阿信打斷她的話。

慧甄開始四處張望,確定一下剛才那一幕有沒有被弟妹發現。

慧雯還在清理廚房,皓軒在樓上沒有下來過…

嗯…應該沒有被發現。慧真在心裡想。

  「慧甄…」『……嗄?幹麻?』慧甄還在震驚當中。

  「這個給妳…我該回公司看一下員工加班的情形了。」

  『喔…好。』慧甄接過那一小盒東西,跟到門口目送他離開。

等到阿信走遠以後,慧甄把店前的鐵門拉下來,然後回到客廳。

她坐到阿信剛剛坐的位置,拿起剛剛那個「惡作劇之鏡」。

回想剛剛那一瞬間…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兩秒,但是她覺得值得了。

現在坐著的地方還有一點餘溫,剛剛阿信坐在這…

一想到這,慧甄臉上又泛起了紅暈,用力地躺到沙發椅背上。

  『啊…剛剛的小盒子…』慧甄突然想起來。

  『小皓、小雯,來客廳一下。』慧甄對著樓上和廚房叫。

  『幹麻?我還要洗洗手台耶。』「我報告、還沒寫完、耶。」

  『信哥哥在回去之前給了我這個小盒子耶,你們不想看裡面裝的

是什麼嗎?』慧甄故意用神秘的口吻說。

  『姊,快點打開啊!』「好期、待唷。」皓軒和慧雯一搭一唱。

果然,他們對這個最感興趣。慧甄在心裡感嘆。

  『嗯…打不開。』慧甄試著把那小盒子打開。

  『啊!』那小盒子像是自己打開一樣,裡面的東西掉滿桌。

  『欸…最新款手機耶,阿信哥哥對你真好。』慧雯羨慕地看著那

隻手機。 「那不是、重點吧,沒這個、有手機、也沒用啊!」

皓軒撿起一張掉在地上的小紙片。「誠信、股份、有限公司…」

  『噗!信哥哥的名片耶。』慧甄拿過那張小紙片。

  『董事長聯絡電話…有了有了。』慧雯指著上面的手機號碼。




過了一兩週後的一天早上,慧甄、慧雯和皓軒三人正在吃早餐的時候。

  「姊、我跟妳說,我已經、決定了。」皓軒放下碗。

  『決定什麼?』慧甄邊夾菜邊問。「我要、考師範、大學。」

  『嗚!』慧甄差點把在嘴裡的飯給噴出來。『師範大學!?』

  「對,我想當、老師。」『不行啦!你的耳朵怎麼當老師?』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想挑戰、看看。」皓軒堅定地說。

  『不行,姊姊不答應。』『姊…別這樣嘛。』慧雯也幫皓軒說話。

  『不行就是不行。小皓,姊姊不准你讀師範大學。』慧甄毫不妥協。

  「可是、我已經拿到、入學甄試、通知了。」

  『那可以放棄啊!小皓,聽姊姊的話,好不好?』

  「哼!我不管,我要、讀師大。」說完,皓軒拿起書包就往外走。

  『姊…我出門了喔。』慧雯把碗筷收到廚房,拿起書包去追皓軒。

  『注意一下小皓的安全。』因為聽力不好,慧甄怕皓軒沒發現有車。

  『妳為什麼不讓哥讀師範大學?』慧雯停下來問。

  『他那樣沒辦法當老師,到時候還要重修才有工作。』慧甄回答。

  『姊,為什麼妳會知道沒辦法?為什麼妳不相信哥?』

  『反正我不會答應的,妳路上小心,別遲到啊。』

                           <待續>
冰嵐 2006-07-08 21:34:27

=   =一樣無言 每次到最後才有話可說

又受到打擊了齁 別k我嘿=   =””

▌‥觀月*°★ 2006-07-08 15:04:34

唔~雖然觀月很早起來…
但是…卻很晚才來流言— 3-
唔!我是坐再路邊的水坑了嗎 囧
怎咪屁股涼涼又濕濕=\\\=(羞)
哈哈 肉北鼻加油 ㄆ過我再上一話
發現你斗錯字!打屁股ˋ_ˊ扣薪水
哇哈哈哈哈~觀月到此一遊~
(咦!軒爸呢!觀月要軒爸>"<)

﹋冰﹋ 2006-07-08 13:57:16

地板好冰=M=!!
阿信又偷親無辜小女孩惹= =+
真不知道皓軒會不會考上師大@@~~
聽說師大好像是免前的ㄝ= =|||
阿哈哈= =|||~~~期待下次作品~~
肉肉加油~~~!!偶棉永遠支持你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