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19:30:35呵呵

妳再3除押﹌再3我就在貼﹏

Arson : 我希望你把錢快點給凱莉吧。。。。這樣唯一的理由 我就可以正大光明的要求她了
簡偲卉 : 恩恩
簡偲卉 : 好 !!
簡偲卉 : 窩會ㄉ!!
簡偲卉 : 0963144248
Arson : 謝謝你了
簡偲卉 : 請ㄊ跟窩聯絡
Arson : 好的
Arson : 我老婆問你 是否有錢還給他了
簡偲卉 : = =
簡偲卉 : 等窩前
簡偲卉 : 領錢
簡偲卉 : 8號 !!
Arson : 我老婆問 你知不知道要還給他多少?
簡偲卉 : 知道 !!
Arson : 多少
簡偲卉 : 4000
Arson : 4100
Arson : 我老婆說8號週一 你下班後他會跟你連絡
簡偲卉 : 恩恩 !!
簡偲卉 : 好 !!
簡偲卉 : 謝惹 !!
簡偲卉 : ㄅ過窩只可以先給2000喔 !!
簡偲卉 : 因為其ㄊ要給窩霸 = =
Arson : 我婆問 另外2100何時還?
簡偲卉 : = =
簡偲卉 : 等窩下ㄍ月押 !!
Arson : 你13下午2點半之後會跟你連絡 跟你拿錢
簡偲卉 : 恩恩
Arson : 他說 等錢都還完後天珠就會還給你了
----------------------------
笑話! 這是妳跟我男友的對話, 現在看起來有沒有很好笑押??

))))妳的留言,我的回覆
無言ㄖ= =
>我ㄝ很無言
窩ㄉ手機不是故意關機= =
>是降子喔?
是沒電ㄖ....沖電氣沒帶出來........
>喔
要誤會之前...請先問清楚 !!
>這句話是對你自己說吧 知道我的感受了嗎 愛莫名其妙
打來罵我
還有..窩度濫窩公...恩??
>不關我的事情 只是覺得妳只會拿放大鏡看別人 無言
好像不關尼ㄉ事.....
>是押 是押 那又怎樣
有些事...又不事窩故意不做到....
>是誰說"說到做到"笑笑 做不到就不要說阿
而是真ㄉ有一點事情= =.....
>是降子喔?
都跟尼講ㄖ...有一錢..就給尼....
>一有錢就還我?好笑 內衣?電玩? 去藍調?哈哈
幹 !!還降講...無言...
>幹! 我這樣講是因為你說話不算話,
一有錢?妳應該是去買東西吧,說要還我?笑笑~
買內衣 哈!玩電玩 真有錢阿~自己去看看自己的日記吧
------------------------
幹麻3除押?不敢看喔?不回就算了 還給我删掉?

鱉蛋嘛....無言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