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14:00:02呵呵

回顧篇》嘴巴≠即時通

筆記內容:
     呵呵 !!
     我現在笑ㄆ出來 !!
     她跟我說 沒有親口說不愛我 !!
     只是在即時通上跟我朋友說 我跟她差不多惹 !!
     我ㄝ只是笑笑的而已 !!唉 !!
     無言蠟 !!
-----------------------------
就是今天的晚上 本來想說你已經知道了 那就老實告訴你了
但你卻 回我一句 你還記得你跟我說的話嗎?
我現在也回給你 : 『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呵呵!
不是每個人記性都很好,但也不是每件事情都忘的掉
如果忘不掉的事情,也並非必要把它遺忘,
回頭想想過去,都是一種經歷,都會有成長,
何必要把"回憶過去"定義成"放不開,忘不了"?
智商 是讓人懂事的東西,
過去 是讓人成長的經歷,
現在 我有我愛的人,但我依然有我過去的回憶
他也一樣 畢竟他現在的 成熟 穩重 
也是因為他的經歷 才有的成果
不是每個人都忘的掉一些事情 所以 我也不會逼他忘記
但是 並不代表他 掛念著過去的她
呵呵﹋所以我也一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