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07:23:45呵呵

回顧篇》日子 開心 《過去 你開心過就好

筆記主題 日子 !! 開心 !!
內容:
   孤單的夜晚 !!剛剛跟他傳惹一些簡訊 !!
   知道 他心裡還有我這個人的存在 !!〈高興〉 ︿︿
   但是 在他身邊陪伴的ㄆ是我 ! ﹙失望﹚ˊˋ
   但是 他開心就好 我能說什麼ㄋ !!?
   他問我 你知道前兩天是什麼ㄖ子ㄋ !!
   我知道丫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但是 我ㄝ想問他 !!
   他知道嗎 !! 怎麼沒有打給我 !怎麼什麼動作都沒有ㄋ
   想跟我說 是我沒有打給他 所以他就沒有打給我嗎 !!?
   真好的理由 !!呵呵 !!
--------------------------------
這﹋過去式(我非常之了解,否則我不會打"回顧篇")
那時候你已回他身邊了,你還會想到我..
那時候你已回他身邊了,你還會希望我打給你..
那時候你已回他身邊了,你還會因為我記得有你而開心..
那時候你已回他身邊了,你還會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那時候你已回他身邊了,你還會覺得夜晚孤單..
那時候你已回他身邊了,你還會傳訊息給我..
那時候你已回他身邊了,你還會介意我身邊陪伴的人..
那時候你已回他身邊了,你還會在乎我有沒有動作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