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0:01:16↗↙甜 不 辣 ㊣ ★╮

掃墓去>>>>>>>>>>>>>

快累死我ㄌ>>>>>

還給我下雨!!!!!!!!!!!!!!

氣+ + + + + + + + +

去到那還要拿雨傘 或 穿雨衣

穿雨衣是我最最最討厭的事!!

還好啦!!!

我只用了幾根草.......而已!!!

就一直站在上面

看他們做是勤!!!

用完時柴 9:30 而已

你知道他們要去哪ㄇ???

是去吃 << 中餐 >>

我都快昏倒了!!!!
這就是我們去吃中餐的地方!!!

有很多動物喔!!!
這是石像啦!!!!!

我懶得拍真的ㄌ......XDDDDD

這是我們的筷子的包裝紙

我很無聊巴!!!

這就是我的 <<< 星 期 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