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9:06:02↗↙甜 不 辣 ㊣ ★╮

我ㄉ心情以經好ㄌ

哈哈哈ˇˇˇ

我呀 !!

就是這樣子!!!!

一下生氣成連我都不認識ㄉ甜不辣

但是有時你會看見好笑ㄉ甜不辣!!!!

可是大家都說我是斯文ㄉ人

但是我總絕得我是搞下校ㄉ人噎!!!!

心情終於好ㄌ!!!!!

讓我也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

............................................

.............................................

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