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8:07:53MISS幼幼班#

腳丫丫!!

就說人不能做壞事情了
前幾天不是在文章上打小胖先生踩我的腳咩?
結果今天
他在搬貨的時候
居然被堆高機給輾過腳
還跟我被他踩到的腳同一隻
這次他本來要詛咒我笑他
結果話只說到一半就吞了回去
我問他幹麻不講完
他說
要是講完
萬一又跟這次一樣邪門
加倍的還到他身上
那他不是更倒楣?
只不過是採我的腳一下就瘀青
他就必須給堆高機的輪胎輾過
真是加倍奉還在自己身上

所以
他希望我都不要出事情
不然
後果他承擔不起= =

我說
小胖
你現在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還在那邊嘲笑我的腳
現在你可是要稱柺杖來上班上課
好不到哪去勒!!

話是這樣說
不過我還是希望他能快點好起來
恢復以前靈活的樣子

上一篇:愛情轉移-陳奕迅

下一篇: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