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21:02:33ღ 糖果ღ

愛我好嗎?

卓 文 萱 _ 愛 我 好 嗎 ?




雖 然 收 斂 了 許 多 的 情 感

還 是 洩 漏 了 我 的 不 安

於 是 你 開 始 冷 淡

我 也 開 始 問 自 己 該 怎 麼 辦



如 果 你 知 道 我 的 遺 憾

千 萬 不 要 再 不 以 為 然

我 的 生 活 已 經 混 亂

到 處 漂 流 確 始 終 靠 不 了 岸



這 是 我 最 後 最 美 最 真 最 心 碎 的 留 言



喔 ~ . . . . 愛 我 好 嗎

我 願 意 讓 傷 心 再 來 一 遍

只 要 你 留 一 個 位 子 給 我

哪 怕 是 在 你 心 中 最 容 意 被 忽 略 的 角 落



喔 ~ . . . . 愛 我 好 嗎

我 願 意 讓 傷 心 再 來 一 遍

只 要 你 留 一 個 位 子 給 我

哪 怕 是 在 你 心 中 最 容 意 被 忽 略 的 角 落


最 容 易 被 忽 略 的 角 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