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23:37:02林小眼

卡布奇諾

2009年2月17號 零點零一分,手裡握著一杯剛出爐的卡布。
再燙,也要握著。就像那天,第一次牽手一樣,害怕,妳從我身邊溜走。
奇諾正蒸發著,那霧茫茫的,彷彿妳的臉龐。
瀰漫中,看見一起笑、一起抱緊彼此泰迪,那時的日子,好快樂。
當時妳說:「如果你想我,就每天抱著他吧。」
他的名字-法拉利。那濕紙巾就在身旁躺著 - 有空嗎?
現在剩記憶枕頭能安撫他,「再等一下好嘛,我相信妳會回來告訴我們這一切。」

如果可以,我想知道,是什麼原因讓風箏斷了弦?
是風箏飛太高?還是弦抓太緊?
如果可以,我想改造,就像萊特發明飛機一樣。
我想和妳再飛一次,一次就好。

沙漏就這樣傾倒著 - 十二點二十六分。
法拉利睡了,我卻如此清醒。
問月亮原因,「不知道」。
問星星原因,「再想想」。
或許我應該多加點砂糖,等太陽出來說「希望妳能...」。

無論如何,我都會說:「我願意,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