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22:58:39

鬼 來 電 第 1 通

今天上網逛街時看到"鬼 來 電 T V 版"阿~~~~~ ∕(⊙ ○ ⊙)﹨

當然我是二話不說給它當漏下來看囉...( ^ ﹏ ^ )

TV版的鬼來電女主角是由寫真女星轉型滴菊川怜,菊川怜飾演中村由美!!..(○︹o!)
(男主角太多人不認識所以不介紹)
對!跟電影版的女主角一樣的名字,不過角色跟劇情設定和電影版有點不太一樣

TV版劇情改成每集一個故事,而我看完2集後覺得每集最少要死一個人
(有點像我最愛的偵探劇)

在第1集TV版剛開始跟電影開頭一樣是一位女學生在接到死亡來電後淹死接著一連串的事故....
而淹死的女學生所就讀女子學院裡有位女學生因接到死亡來電而被燒死
當然女主角全程看到了這一幕之後當然警察不相信死亡來電之說,而女主角有點相信因為死的有點扯,但有位警察應該相信?
(為啥說應該相信捏,因為這個警察嘴巴說不相信但卻一直查下去)
(還有被燒死女學生有三位同學也看到了這一幕)
後來因為這個警察跟女主角一直查下去..而女主角發現有人跟蹤後在回家開門因靜電發生失火
(真扯)
後來警察驗出在門把上有磷的成分也就是說不是意外而是有人想害女主角
在這時女主角跟警察懷疑燒死的女學生死因有可疑..

最後在警察查出燒死的女學生裙子也有磷,在這之後女主角也查出在三位同學當中竟有一位的部落格裡寫著要怎麼殺這位被火燒死的同學....
(對!!就像我們這樣的部落格)

女主角跟警察查到真相後三位女學生也說確實是她們做的...原來是她們聽被燒死同學說她接到死亡來電後她們就想說以這個傳說來作案....但是就在以為死亡來電事件是騙人的時候這時突然...噹!!~來電鈴聲響起...(這時大家要想起來鬼來電的鈴聲)..完... ( . ╴ .║ )

第1集就這樣結束了

而這個淹死女學生就讀的女子學院好像就是死亡來電的源頭,雖然故事還沒說清楚但有可疑線索

對了!!磷在攝氏35度會燃燒喔

還有我真的滿佩服日本人寫劇本的功力,雖然才短短1集但故事卻是意外的緊湊而且還真戲劇性

大家一定會想說男主角一定是那位警察,但好像不是的樣子
雖然他的戲份多但在演員名單上他的介紹卻是不清楚
男主角好像另有其人這位警察應該是男配角吧!!...我也不清楚

上一篇:空 中 危 機

下一篇:鬼 來 電 第 2 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