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21:30:15

空 中 危 機

就在鬼片三部曲結束後在上個星期四晚上因為死黨"老魚"突然打電話說要看電影

我二話不說就到現場
(我真夠義氣滴說) .... ( ^ o ^ )

但我到了之後"老魚"居然說要看"等待飛魚"
(果然是同類相吸)... ( - . - ∥)

2個男滴你居然說要看愛情片
(真噁滴) .... ( * H * )

後來我說要看"空中危機",當然最後還是我贏了 ╰ ( ∩ O ∩ ) ╯

我在電視上看到"空中危機"的預告讓我的好奇心促使著我一定要看

劇中女主角帶著女兒上自己親手設計的最新型飛機從德國柏林返回美國紐約

上機之後,兩人就沉睡,但..就在女主角醒之後卻發現女兒不見了 (⊙o⊙)

找不到而漸漸情緒失控,女主角要求機長找遍了全機卻還是找不到女兒之後,卻傳來女兒其實早在七天前已死...並沒有隨著女主角登機
(看到鬼勒)..( @ . @ )

就因為女兒在七天前已經死被人懷疑神智不清
(因為女主角長期服用安眠藥在飛機出發前有吃安眠藥)

然而在這劇中女主角並非孤立無助...因為還有位飛安人員
(這個人是劇中的關鍵人物之一)

還有劇中有一位中東人我覺得他滿倒楣滴,因為911事件的原因他在劇中被人白白Κ了一頓
(這個中東人因為女主角看過他所以被女主角列為綁架他女兒的人)

"空中危機"還不錯看只是到最後才知道原來是這樣呀!!...

"空中危機"是屬於懸疑類滴所以像我這樣愛看偵探片的不能錯過...好看滴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