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00:16:24愛 失 能


 

 

 

病 魔 越 過 看 守 我 虛 弱 的 身 體 的 抗 體 
冰 冷 的 陽 光 反 射 玻 璃
鑲 在 刺 眼 的 窗 櫺 上
雙 手 的 溫 度 格 外 冰 冷

可 能 病 入 膏 肓 抑 或 我 還 不 夠 淒 涼 
流 失 的 歲 月 在 記 憶 中 不 斷 放 映
病 魔 撼 動 著 疲 憊 的 身 軀
蒼 天 也 用 嘲 笑 的 嘴 臉
死 也 不 讓 我 們 見 一 面
用 分 隔 割 破 偽 裝 身 體 的 堅 強

真 實 的 時 刻
我 死 寂 在 床 邊 的 螢 幕 前 面
病 魔 是 今 夜 唯 一 拜 訪 我 的 過 客
記 憶 的 繩 索 從 四 面 八 方 侵 蝕 到 我 靈 魂 的 最 深 處

窮 極 一 生 是 否 還 能 再 見 你 一 面
百 轉 千 迴 竟 連 熟 悉 的 聲 音 再 也 聽 不 見
久 久 捎 來 抑 或 只 是 回 傳 的 簡 訊
猶 如 憐 憫 和 奢 求 的 恩 賜 
 
一 面 難 見 啊
這 才 是 上 蒼 的 作 風
這 才 是 宿 命 能 給 予 我 的 悲 痛
我 又 能 有 何 求 . . . . .

上一篇:中 年

下一篇:絕 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