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3:04:58★啊嗚﹑威寶電信ヾ

彡 今天去學校ܤ







   今天早上 =口=,, 睡覺睡到一半
   十點多主任就打電叫我起床 ,,
   去學校 =口= 整個就是不想說話 -..-

 
   還是主任來我家載我去學校 = =
   到了我家樓下 叫我下去 ..
   就上車去學校了 

   到輔導室跟我講一大堆
   我忘了 = = 因為根本沒有記

   說神麼叫我晚上十點睡覺
   明天一大早去輔導室報到
   還說要去跟班導說 我來了 -口-
 
   笑a逆 =口= 這樣跑很累噎
   我會迷路 那麼久沒去我會走錯 = =

   今天才知道我翹伍個多月了 - ˇ -
   哈哈ˇ爽_

   還看到我們班的爺爺
   一看到我就說 欸~你怎麼來了
   我說 沒有ˇ 他說 你最近跑去哪啊
   我說 沒跑去哪 他說 你消失了噢
   我說 沒有呀 =ˇ=
   他就說 哦ˇ你等一下要去哪
   我說 輔導室
   他就說 摁ˇ 就走了

   看到一堆人ˇ跟我揮揮手
   還傻眼看著我 =口=
   是有多久沒看到我在福豐出現 @@?

   唉齁 反正今天去學校
   不到兩個小時就回家了
   
   明天要乖乖去
   後天也要乖乖去考試 =...=
   亂猜吧 @@
   星期伍也要去考試

   吼 =口= 會死掉
   別這樣欺負我 = =

   可樂可樂 ::
   快跟我回學校上課吧 ˇ=ˇ=
   跟我一起考試 哈哈 xD

   唉齁 這幾天我會累死 `
   別別別ˇ我要去上課了ˊˋ

   還有 千萬別看到我大叫威寶 =口=
   這樣很丟臉 -..-
   況且那時候我在輔導室 =口=
   全部人看我我會無言 !!

   當個乖小孩 要去上課了 @@"
秘密-口- 2008-03-25 15:24:41

要去上課齁ˋ ˊ&quot
不去就咬你
摁麻 _ *

版主回應
   是 =口=
   老大遵命‵

   反正你也咬不到 - -
   ...
2008-03-25 18: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