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4 22:12:47十字架的救恩--耶穌

10/25/2013各類禱告文集錦

10/25/2013各類禱告文集錦

凡事感謝,神一定祝福滿滿。 
謝飯禱告不是一項任務,也沒有什麼一定的模式,只要你有這個感謝的心
 

簡單扼要的:
 

  感謝主,是他賜我們食物,使我們活著。阿門!
 

輕鬆的:
 
  
 
  感謝主賜我今日食糧,求主讓在飯飯時別咽著,求主讓我飯飯後別打嗝(免得失態),求主叫我吃下去的東東都吸收,讓我長得健康英俊。阿門!
 

親愛的天父,感謝你賜下的陽光和雨露,使地上產出豐美的食物,也求你為我們潔淨這食物,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餐前禱告: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天天賜給我們。赦免我們的罪,因為我們也赦免凡虧欠我們的人。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凶惡。榮耀歸於主,從今日到永遠,世世無盡。阿們。求主憐憫。
 

  親愛的主,請降福祢僕人們的食物及飲料,因為祢是神聖的;恆常如是,從今日到永遠,世世無盡。阿們。
 

  窮人將得食,且獲飽沃,尋求上主的人將讚美他;他們的心靈將得永生。 榮耀歸於神,從今日到永遠,世世無盡。阿們。
 


飯後禱告:
 

  親愛的主我們感謝祢,因祢以世間的恩物飽沃了我們;求祢不要棄絕我們於祢的天國之外,正如你曾顯現於你的門徒,並賜予他們平安,救主啊,也請降臨於我們中間,並拯救我們。榮耀歸於主,從今日到永遠,世世無盡。阿們。
 

  主啊,你已經將歡樂置於我們的心中,更求以你的慈顏之光照臨我們。我們飽享了小麥、酒和油的產物,並將在平安中安眠休憩;主啊,因為惟有你使我居於希望之中。 榮耀歸於父及子及聖靈,從今日到永遠,世世無盡。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