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3 22:50:49十字架的救恩--耶穌

10/24/2013禱告詩

10/24/2013禱告詩

感謝天父,賜我吃穿 
感謝耶穌,賜我靈糧
 
懇求聖靈,住我心間
 
自己有的,分給別人
 
哈利路亞,阿門!
 


感謝天父,賜我吃穿:
 
我們的一切所需所用都是天父上帝創造的,我們能存活在這世界上也是祂的恩典與憐憫。我們當存著感謝的心領受 神所賜的豐富恩典與每日供應。同時,有衣有食就當知足,願神教導我們有一個知足常樂的心。
 

感謝耶穌,賜我靈糧:
 
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 神的話。主耶穌基督道成肉身將神的話語源源本本的顯明在世上,成為我生命靈糧,使我們的靈命得到滿足,我們吃這糧就必永遠不餓,喝主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
 

懇求聖靈,住我心間:
 
主耶穌基督復活升天後,賜下聖靈保惠師來,教導勸慰督責我們,用說不出的嘆息為我們禱告,並分賜各樣的恩賜裝備我們,為要引導我們走當行的正路。願聖靈時常與我們同住,做我們隨時的引導與幫助。
 

自己有的,分給別人:
 
我們白白領受的,要白白分享給人,願主讓我們成為福音的管道,成為眾人蒙福的幫手,讓我們凡事不致缺乏,有力量幫助人,成為施比受更為有福的蒙福之人。
 

哈利路亞,阿門:
 

願一切榮耀尊貴權能都歸於神,願以上禱告蒙 神喜悅與應允。以上是我的禱告。誠心所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