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6:14:41《ㄚ尼仔~☆》

起床  馬上跑  吉 三

哈哈 這天 星期6   我睡到9點多 起床

刷ㄍ牙  洗個臉  就出門搭公車去吉三了  因為明天要拜拜  吃大餐


所以  不能出去! 當然要趁今天 玩一下摟  早上的 公車特別難等

我去跟我OK店的朋友  抬槓一下

我問他 他車子改多少  他回答 10W  可以飆到180  

可是她跟我說他最高 飆到135  

哇塞  屌!

講ㄧ講    車就來了

也只能說掰掰  趕上公車勒

到循環站後  下車 馬上抽根菸


走上吉三  馬上看到  

鈞 狗 蛋 飄 胖

 我等了一下  開了 一小

補了 3小 鈞的台(因為等等要用那台)

就一直玩了


中間 只覺得 蠻生氣的   到最後也覺得 沒差

就  我的 紅當  原本還有 13~14左右八

到哪邊  就一直被拿  自己也沒幾根 

卻回答我  做人不要納嚜小氣

當時的自己卻罵自己說  靠   早知道 自己抽就好別拿出來


玩一玩  快12點了

我蛋飄  就走出 吉三  剩狗跟胖 

這時  只剩下兩根  我就自己抽ㄧ抽了

再那打
  我們 就這樣 走出吉三   去循環站 等車 

那時我跟飄說   不如我去你家 幫你用魔獸

飄說 好

那就搭 202 的  車  到全國電子納
 下車 蛋 他先回家  我跟飄去吃午飯

吃的很節儉  55摳 而已!!
 

吃完就到了我家

拿完光碟  就 走到茶曰  等客運  差不多10分鐘左右八
客運來了

我們就上車 往凱薩大地走了

坐了 差不多5分鐘之久  就下車 走了

之後 就去飄他家了

到他家 飄爸飄媽

出來 看我 長的 18X
 一直在 跟我聊!!  我也有點嚇到!!

之後 就幫他 用好魔獸  灌爆爆王了

飄玩爆爆 雖然有點腦殘  但練習後 因該可以變強點。。


之後 我門就出來客廳看電視

打 大老2  輸了做 伏地挺身

飄 都 耍賴不做

硍  也只有我做

飄媽 也請我吃 香腸  和玉米 ㄎㄎ (這實在想真好!!有得吃)

之後我看時間差不多了  跟飄 講  我要回家了 叫他陪我去撘車

出凱薩 的時候  看 到一ㄍ小雜碎  當然先嗆一嗆 打他頭  就閃人

結果就在對面

我就問飄說  要不要去 鬧人  例: 汝汝  掉毛Q

講了講了 就不知道位啥 算了 
 
之後我就搭車回家啦
  啊汝♥ 2008-05-11 16:30:03

白痴
鬧什麼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