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1:42:01二百五

注定

有很多的事情

很多的人 都是可遇不可求的

遇到了 就該珍惜 好好把握

對不對

有種情人 叫做遺憾

永遠都不會再在一起了

因為太了解了 反而顯得尷尬 顯得奇怪

所以 真的是只能夠當永遠的知心朋友!!

又或是說 當朋友 也只是隨便講講

喜歡,應該要大聲說出來

這樣以後老了才不會有遺憾

就是被打槍 也只是那幾天的難受而已

對吧!?對吧!?

可是 萬一 要是是那種永遠沒有辦法

在一起的呢 就是不會來電 可是卻還是很吸引著

你說 該怎麼辦

真的成了遺憾

永遠的遺憾 這樣的相遇 卻換得如此的下場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我也不抱怨什麼

是妳離開了我 但我並沒有離開妳

只是 我ㄧ直都在用我的方式 愛妳

不在是那麼單純的愛 也許這種愛 不在那麼樣的濃烈

只是 變了 太多 回不到那樣的單純了

我真的只是想要單純的跟妳當朋友

我也努力了 也盡力的 誠意也到了

我還能怎麼做!?

妳說吧 是不是

也許我是自私的 也許我是悲觀的

但 這樣的結局在三年前不也就註定著了嗎!?

是吧


空白格
詞曲:Tanya Chua

其實很簡單
其實很自然
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
是你太悲觀
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不想讓你為難
你不再需要給我個答案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這是註定吧

上一篇:也太脆弱

下一篇:天卻是安靜的可以

本站老闆 2007-10-21 11:46:38

歐 我低熱情 好像一把火

哈哈 我要唱這首勒

五百的是吧!?

五百的什麼= =?

哈哈哈 OK阿 什麼時候要再去唱

夜唱夜唱

不要挑禮拜五那種藥就禮拜一或二

這樣我隔天才可以去學校補眠 反正妳

也沒關係= =&quot也都在學校補眠的ㄚ

小雅 2007-10-20 19:10:37

別想了辣
幹麻想醬多????
沒有意義阿 笨a
哈哈 還是跟我們唱歌吧
我還要唱 五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