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23:55:49二百五

也太脆弱

本來 帶有一些些 情愫的關係

也太脆弱 因為什麼原因

變調了 這也不是我想要的阿

我也很努力在維持阿

我還是一樣 會打給妳

只是妳都很想掛電話 我能怎麼樣!?

我還是一樣 天天敲妳 想跟妳聊

只是妳 好像不太想讓妳室友知道

妳有我這樣的朋友吧

也許我懂原因 但我卻不懂怎麼體諒

原本不是很要好的嗎 怎麼會變成這樣勒

我只是想要一個知心的朋友

可以談天就夠了 沒有了愛

應該是會讓我們 更加好的 不是嗎

這種關係 妳不也承諾過嗎

我並沒有雞蛋裡挑骨頭

只是 真的變了


多餘

我還是這樣的想像, 事實總是多餘遐想

你也不用刻意的補償, 到現在有或沒有的感傷

可是始終還是這樣, 我連掙扎都不想抵抗

躲起來也顯得那麼匆忙, 這可不是我應該的模樣


我還是站在了多餘的一旁, 無聊的歌唱

我像是一雙多餘的翅膀, 不能帶你飛翔


是你讓我回到了開場, 黑暗就在你的前方

時間總是順著它的方向, 不是你我就可以阻擋

我還是站在了多餘的一旁, 無聊的歌唱

我像是一雙多餘的翅膀, 不能帶你飛翔

我還是站在了多餘的一旁, 無聊的歌唱

我像是一雙多餘的翅膀, 不能帶你飛翔

我也不想飛翔


我們應該要溝通的

妳 應該要說出 妳的訴求的!!

上一篇:我們可以好一點吧!?

下一篇:注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