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22:49:40£小﹋烈《

傷很大..



屏東一日遊(照片).jpg




傷很大??  真ㄉ傷很大....

 

原來傷未必是愛情才重..友情上也很痛....

 

在乎過ㄉ愛情~錯過ㄉ愛情~轟轟烈烈結束ㄉ愛情~

 

只要是結局不好~都會讓人心痛~

 

那如果是在乎過ㄉ友情~錯過ㄉ友情~轟轟烈烈ㄉ友情呢??

 

曾經是真ㄉ最在乎ㄉ友情~如今在看清楚ㄉ時候~

 

卻變ㄉ如此破裂~更尤其是相處過~鬥陣過ㄉ...

 

該怪我看ㄉ太清楚..? 還是怪這一切知道太晚..?

 

再我知道ㄉ時候~我也早已選擇走我前途這條路~

 

我知道我拋棄ㄉ不是友情~而是方向霸惹~

 

但才發現~走惹相差幾萬里ㄉ路~差別還真大....

 

也使的大家可以越便越多~多到我根本無力招架~

 

甚至互相殘害~陷害彼此~這到底哪裡好??

 

不是我自大~但我真ㄉ想說:你們很幼稚..始終沒往前進~

 

                            ...半點都沒有....

 

我也選擇放棄...依然是朋友~但志不同道不合~所以親不了霸惹..

 

當然~我知道還是有一些人是在前進ㄉ~也因為降~感情並沒改變太多~

 

也許是因為聊ㄉ方向比較類同吧~所以反而想ㄉ~認知ㄉ~也差不多~

 

但..當下看到那一幕一幕破碎而拾不回ㄉ友情~真ㄉ痛..是真ㄉ很痛....

 

比起愛情ㄉ分離時~不相上下....只不過痛ㄉ想法不同~但感覺卻是半斤八兩~

 

 

 

     我知道我該往前走~不能再停留~也更因為我沒那資格逗留....

 

      我想找一ㄍ百分百情人....

 

     我知道我還有一群好朋友~好兄弟~但就真ㄉ欠缺一ㄍ情人....

朋友 2009-10-27 23:04:02

看破一切~放心被看破的就過去八 至少你還有一些看不破的朋友

版主回應
哈哈~就是我看不破ㄉ朋友~

妳這氣球是用鐵作ㄉ阿??
2009-10-27 23: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