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19:08:26肉団子 ܤ

今天我是平鎮噢! : )

身在治平
人在平鎮 : ) 哈哈

今天要去平鎮高中呢! : >

超期待的!!!  

一早我就爬起來

頭髮俏來俏去 都可以打個節了

然後整理完 衝忙的敢去撘公車

公車~~ 等我等我!!!!

到了豬頭家 : } 噢 開始期待他們的衣服拉 哈哈哈

好羨幕你們噢 整個班都很要好的樣子


= ( 感覺猶如處在國中時期

一整天 我都被那個搞笑的 許許許許 ..... 許曹純 逗到很想校

當然囉! 功夫僅次於我簍! (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拉 )xD


豬頭一直說我很騷很騷

奇怪耶! = = 自己那個時候不給我換長統襪 = =

給我川著絲襪 在川你們的制服

還一直說我騷 ... - - "




連買個衣服都說我騷 - - "


今天出門的時候 我看著接到大大小小的店

我開始在想...--


到底哪裡會需要我? .... 有點失落

但後來去看了我一直很想看完的電影

呼ˋ 終於! 心情好很多

又看到阿臭比我們還怕的蠢樣


哈哈哈


抓到把柄簍!!!!!~

哈哈哈


對了 = = 許先生 居然說我叫做貢桌 - - "

要不是跟你不熟 我早就把你吊起來打了 哈哈哈













今天收穫 : 電影 . 身為平鎮人 .好喜歡的手環 . 跟學姊TALK

今天抱怨 : 我不是貢桌 . 沒買到衣服 . 想去練舞

上一篇:ToDa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