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01:31:00肉団子 ܤ

ToDaY * +

今天一早 woo?woo? 是獅頭頭耶!

哈哈 謝謝你每天陪我去上課啦

只是老師好像有些介意 = = " 所以說 : 你要不要乾脆考慮一起學?

去付錢來學??

= ) 呵呵


再去之前 跟豬頭去買了 micky的包包

好可愛我覺得  >ˇ< 呵呵喝



後來 找到美環之後

就跟著豬頭 還有 獅頭頭 美小環

一起去看mtv囉 !!

可是呢! 某某某還沒來 可惡!

比我們還大排這樣 xD

去到MTV = = 噢

挑那什麼片ㄋㄡˇ 無言耶這樣!

時間用跨的 ~ 咻 一下就不見了 = . =

真給他無言 ! 這真不是我的TONE ! 哈哈哈

我的tone 是更血腥 更刺激 更恐怖 更噁爛的才對阿!!!

不然就是 更浪漫 男的更帥女的更可愛 更好笑 更感人(最好是男生掛調)

這樣才對麻 = . = 齁!




今天真是違背我的風格 哈哈哈ˋ



話說戀空 也太久了吧!!! ㄍㄤˋ

還沒下黨噢? ! 很誇張耶!

出小說就這樣!! 囂張 ~~~~!!!



------------------------------------

後來 跟阿臭一起撐傘 = =

真的是呆子 耶!!!!

居然沒帶傘 "


話說 我尬麻跟你一起稱阿! 齁!!!


害我類成這樣!! 一直把雨傘拿走 = =

降會淋雨咩 ! 煩噢!!!!!


又嫌我拿的不夠高 好像自己很高一樣! 可惡!!!



後來跟美小環 獅頭頭 還有阿臭 回家了

這個時候!!!!

阿德出現了!


他的出現 好想總是跳躍式的!! 蹦 !!! 就出現了

蹦!!! 又不見了 = = "

這個人喜歡用跳的媽?

- ... - 好吧 .... (我們要尊重他!!!!)


-------------------------------


之後 我就回家了"

 突然 : 我阿嬤說  鄰居的阿姨找我 ]


我認識她 可是我下到了 = =

因為他沒叫我去他家過 ... "

所以我就去了 :

原來 是要拿水餃給我吃 "

呼 ˋ 下到我了這樣! 我出去以前的表情還是一樣尷尬

真的有被下到耶這樣!!!!

- - " 後來我阿嬤也來了"

他問我找你尬麻? 我說拿水餃 " = = "

阿嬤就說 : 叫我去拿就好啦 ! 怎麼會叫你

而且還特地打電話要我過去他家拿 = = "

打電話來可以叫我阿媽阿 @@" 下到我!!!

-ˇ- " 呼ˇ ~

我第還在旁邊鬧 = = "

他看姐姐太漂亮了 " 阿嬤: 什麼漂亮 可愛啦 !

- - 可惡!!! 我第真的很白目

 ( 真想捏爆他的頭 !!!!! )

 然後我回到家之後 " 超無聊的這樣!!!


沒有人陪我聊天 ˊ^ˋ 無聊死!!!!

聽著歌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


睡了 2 . 3 個小時 "

起來之後精神就變超好!!!

=ˇ= " 哀 真像小朋友 !

...



豬頭 : = )



      說好了在一起去買!!!



今天的收穫 : micky的包包 . 髮片 "

今天的抱怨 : 阿臭 ! 那部電影!!!




哈哈哈 : ] end


 


豬頭` 2008-05-11 09:38:31

挖~
跟尼出去實在太好玩樂 !!
讓我覺得翹調課也很甘願勒xD


*(EXCEPT YOU..)
Sorry~~ ˊˋ
我覺得好對不起大家唷&quot
浪費樂大家的時間

還有還有` 卸卸阿臭的請客xD 超香*


嗯!!
我們要朝日系努力 xD 甘芭茶~



跟尼說我一回家
我弟就說那什麼背包壓
丑耶`
= = ------ 明明就很好看
(真沒眼光。)撲撲 ˋˊ

版主回應
= ] 哈哈

你地說不好看噢?! = = &quot (捏爆他的頭)

可惡! 很好看阿 ! = )

看來他不了解日戲風格 哈哈哈哈





-----------------------



摁摁摁 你走的風格 終於跟我一樣樂

藥一直走下去噢Q!!!! ˋˇˊ



日系日系 ˋˇˊ 哈哈哈


噢天阿 好愛日本&quot: ]



- . - 摁摁 知道錯就好(浪費大家的時間)

哈哈 = ]




真的齁! 那下次在翹課吧!!(得寸進尺)


哈哈哈 = )
2008-05-11 14: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