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18:12:26ANN

 ﹏ Forever Love ﹏

 
 愛妳 不是因為妳的美而已 

 我越來越愛妳 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

 因為妳讓我看見forever 才瞭解自己 

 未來這些日子 要好好珍惜

 愛我 有些痛苦 有些不公平 

 如果真的愛我 不是理所當然的決定

 感到妳的呼吸在我耳邊 像微風神奇 

 溫柔的安撫 我的不安定

 所以我要 每天研究妳的笑容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妳

 從今以後 妳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愛情 是場最美最遠的旅行 

 沿途雨季泥濘 偶爾阻礙我們的前進

 感到妳的體溫在我懷裡 像陽光和絢 

 巧妙的融化 我的不安定

 不可思議 證明我愛妳的理由 多麼自然

 妳感動的眼睛 我沉默的聲音 

 彷彿就是最好的證明

 就讓我再說一次 I love you 直到永遠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妳

 從今以後 妳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


 
 * 在我愛上妳 和改變的過程中

   妳讓我看見forever ‥

   對你 就像這首歌詞一樣 

   過去 我說了做了一些對你不應該的事情

   不過  現在 我不會再有下次了

   現在是現在 過去是過去 

   過去所犯下的錯 不會再重來

   現在對你 就只是單純的 "真心對待"

   過去給妳的傷害 我想 是我這輩子在感情上

   最大的不應該 也是最大的錯 

   現在 跟妳說過的話 答應你的事 或是妳所說的話

   我都會做到 都會記在心裡 也會聽妳的話

   現在 只想跟跟妳一個人好好在一起 ‥

   我一定會改變 ‥ 等我的結果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