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01:40:18三根毛

我和你真的沒有愛情嗎?

時常聽你在說你和她的愛情故事.心中就像下著雨
知道她對妳的態度並不好.也知道你為了她時常傷心 .發脾氣
我時常盼望著妳.希望妳的憂鬱能停止
可是~到底你們是要相愛還是分開呢?
她對妳的情已經利用完了.現在就等你來決定了
我假裝瀟灑不在乎.因為朋友都說你不是真的喜歡我
我何嘗會不知道.裝傻只是希望能擁有你
我知道你喜歡她.已經喜歡到無法離開她了
但是.....你想過我嗎? 我對妳的愛也從未改變
妳說:你喜歡長髮的女孩.我一直保留我從未剪過的秀髮
然而屬於我的永遠只是回憶.得到妳的卻是短髮俏麗的她
我常想..愛你那麼難.放棄會不會比較簡單....可是...我錯了
但願她懂得珍惜你.因為我不忍看你傷心.落淚.....
一串串的淚珠.令人看的心酸酸.但我仍舊無法忘了你
我真的希望她能珍惜你.希望你們的愛能一生一世無盡頭
不要讓我內心有無限的牽掛.愛妳的話說不出口
寧願像現在是好友.願你們的愛情能讓你笑口常開
那麼你會偶爾想到我嗎?
那位時常分享你喜.怒.哀.樂的女孩
下過雨了~天空放晴了
我們曾擁有的回憶~我會把它留在腦海中
時常關心著妳
願你能幸福的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