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01:19:32

還是急著想回桃山

24號 我坐著北竿的加班機 大約中午左右到了台灣

撘了一個小時的公車回到家

一如往常的簡單打理五臟廟後

開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線上遊戲

耗了一個晚上

梳洗完畢

趕在10點半前直奔桃山

當我到的時候

沒想到小傑師父他們還是老樣子坐在安全室外面

我也在那邊

報告最近在馬祖的趣聞

熱絡一下感情

就站在安全室外面

傻呼呼的一直看誰下班

又剛好得知今天加班

就這樣等了兩個多小時

可是我願意 我甘願

這樣的想念不是嘴巴說說的

我很想念這一切

或許是個局外人才知道這種感受

越是生氣的人越是在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