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2:18:57傻妞-----*

ღ 分手也可以變好朋友

    昨天我心情也很差啦..
    就默默守在及時上面 風兒上啦
    聊了聊 決定一起喝酒~"~


    可能我這樣很不避嫌? 有人會覺得很隨便 不過都分手了
    也可以變成好朋友呢 !! 別用你悶的標準壓在我身上 XD
    我對得起自己就好了..


    到他家了 極亂的
    哈哈 後來開始放歌 開始喝
    划拳? 輸的喝


    他輸了好多 > <" 看了真開心 我也是很厲害的呢
    講了好多事 講了 我悶分手後 都在做甚麼
    他又交了幾葛女人 夜店的事情= =


    後來好瞎的事 我在PR玩得很開心的那葛公關
    認識他 我真的感覺世界好小 遇得到的..
    也聽了很多 他所謂未來的夢想


    都一起覺得 夢想說了聽起來好簡單 不過做起來其實很難呢
    後來 他拿了條項鍊給我 ? 噢 據說 那是他之前買給我的
    呵 戴上去還是頗開心的..


    其實 分手後 還是可以當好朋友的呢
    講了好多好多事情 也ㄉㄧㄤ了好多 ~"~
    不過很開心..


    哈 難得的是 分手後 你是我第一葛想認真當朋友的男人寶=ˇ=
    你該會想點.. 外面誘惑那麼大*
    如果想好好的 朝著自己的夢想走下去


    就少跑夜店惹吧!!



    PIC 右邊 風兒 ((

上一篇:ღ 扯

下一篇:ღ° 謊言堆切的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