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2:32:37Sunny-冰妹

※緣分※

相識的緣...認識你....是偶然的必然...愛上你...是必然的偶然...緣分讓你我相識相知...命運讓你我相隔相斥...兩心相惜...兩情相悅...炙熱的情感似春草般輕悄地萌生...紫色的情思似夏花般無聲地綻放...相遇...悄悄然...來無音...如秋葉般滑落...別離...輕輕然...去無聲...如冬雪般飄逝...如果轉瞬便能失去記憶...我就可以不這麼難過...為什麼歡樂總是乍現就凋落...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會把一生的美麗交給你...因為錯過你將會是我永遠的痛...問世間情為何物...悲歡離合幾多愁... 人生難得幾回醉...醉過方知心已碎...我喜歡為你而醉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