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01:33:58ˇ葳ˇ

發現___幸福*

親愛的 _______最近我發現了

有時你醒了 我卻累著睡著

你睡了 我卻意外清醒


當我不想吵醒你 靜靜下樓時

在樓下聽到你著急大聲的喊我名字

那種需要我的聲音 深怕我不見的聲音

比過你在我耳邊跟我說著"我愛你"

還令我加倍感動

當我哭的泣不成聲 你著急的擦掉我眼淚

只能緊張問我怎麼了 接著緊緊抱住我

我又感動了....


我常孩子般賴著你 常耍脾氣 你卻都意外包容了

雖然吵架 但一下子總能快速合好

你的付出 在我眼裡轉阿轉


好像有人這樣說著

怎樣分辨你的Mr.Right

就是你跟他相處的每一天 都會讓自己成長點 都會讓自己懂事點


這是生活中最浪漫的事情了


謝謝你 親愛的 我會更愛你的

上一篇:難受..

下一篇:擔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