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17:10:24ˇ葳ˇ

放手?

我為什麼會想哭

哭什麼  ?都是自己選擇的路阿

我也感覺的出來 在你心裡我不是排第一順位..

只是

我避開自己 不要想太多 不要去無理取鬧 替你著想


為什麼說話要這樣傷我? 

為什麼你不知道我有多難過?


原來我自己並不能假裝若無其事

原來我沒辦法勸自己別去想太多


我有多麼在乎你 多麼在意你對我說的每句話


好想跟你走很遠 因為我不想離開你阿


你呢?

是你停靠的暫時港口嗎?


如果不是100%的愛我 

趁著時間還沒很久 別浪費彼此時間了吧!

趁著我留給你的回憶是美好的 放手吧!
 


那就別愛了吧!

上一篇:很受傷

下一篇:離開悲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