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9:27:12丞:]]

替我愛你...

~~~~~~替我愛你~~~~~

 。。。就因為發現泥眼底 閃對為我牽掛搭憂鬱。。。

 。。。這些ㄖ子為泥亂搭心 忽然全都釋懷平靜。。。

 。。。關於他撲完全怪泥 是我太大意讓他靠近泥。。。

 。。。對愛情是自己太自信 失敗了~ 我輸的起。。。

 。。。過去﹏已經過去 眼前﹏你要珍惜。。。

 。。。如果他願意 替我愛泥。。。

 。。。就讓他替我跟你鬥嘴鬧情緒。。。

 。。。聽泥說他很細心善解人意。。。

 。。。他真的比我更適合泥。。。

 。。。讓他愛泥 就讓他替我陪泥熱鬧或孤寂。。。

 。。。抱歉的話別再提 就到這裡。。。

 。。。我真心願意讓他 替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