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17:46:11Bao_ru

瘸腿日記

星期日
四點半就起床了
瘋子!
二度戴著隱形眼鏡睡著了
我眼睛總有一天會濫去
就是因為前一天晚上沒看書很早就睡所以才會這麼早就起床
重點是沒看書
四點半起來默默的看物理
我覺得物理真的是很深奧的一科
要有天份才能讀

真的沒啥天份
我有點想轉組
因為 我覺得第一次月考就會爆炸
現在做的位置 雖然很前面 但是 老師總是被對的我
太斜了
看不清楚
上課都在恍神











我真不適合早上看書
我寧願熬夜也不要早上起來看
不想看
敷臉去
敷一敷又睡著了
睡到七點









今天是個重大的日子
就是我變孤鳥了
老哥搬去台南讀書
佳里只剩我一個囝仔
蠻孤單的
唉唉唉唉唉唉!










跛著腳去上學
眼睜睜的看著公車從我面前飛奔而過
無能為力
以前都可以瘋狂的追公車
現在....
看看腿
算了吧!
作叫客好了










補習時間











中午到了
APPLE 偉翔 還有兩個省中的
去吃鍋貼!
APPLE對我真好
給我扶幫我拿傘跟幫我撐傘
他雖然都罵我瘋女人 但他對我還真的蠻好的
我們是姊妹!對吧!?哈哈










八方雲集
大家都點了10個鍋貼
很奇怪
那群男生吃東西跟麻雀一樣少
男生應該要吃25個左右吧!
真怪異
難怪都發育不良
哈哈!












之後又默默滾回補習班
問問題











打算用一小時寫出兩篇讀書報告!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