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3:25:33龍先生



從之前到現在
自己做了多少
想了多少少
改變了多少
我只知道我朝著我想要的目標
想跨著大步向他前進


然而
自己又得到了多少
自己又改了多少
一樣的讀書態度
一樣的對人處世
一樣的一樣
都訴說著我的改變沒有了成效


之前對自己的堅持
對妳的堅持
只是默默的放在心中
自己不敢作任何動作
不敢再說任何的話
不是自己不夠努力想去爭取
而是怕
連最基本朋友之間的關係
妳會將他完全忘記


自己當時選擇掉進的洞
就算自己還在洞底
也怪不得人
自己能做的
只是盡全力的爬出這個洞


很多很多的話
放在心中不敢說出來
怕朋友覺得我煩
怕被別人取笑是個傻子
怕自己發現
原來自己還是站在原地




我不知道自己打了什麼
我清楚我寫很多
寫了一堆沒什麼屁用的東西
我只希望這是今年的第一次
也是今年的最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