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16:56:59空氣走路

這個暑假



今年,難得暑假前就計畫好假期要如何進行。






2005的暑假該是個分界,無論如何也都要大三了

利用兩個月的時間,好好整理也規劃一下未來該如何前進


畢竟,前兩年很認真很拼命的體驗所謂的「大學生活」

社團填滿了大二的一切,我在這裡學著領導,學著承擔,學著策劃,

然後在今年夏天學著放手。


去年,近一個月的時間在戶外,營隊,露營,...

今年,選擇把時間留給腦袋,認真思考處於時代轉變的我未來要以什麼方式繼續


學業,想必是會繼續努力了,至於細部的學術取向會是臨床或諮商則要認真研究。


生活重心也跟著時間前進有所改變,

在改變的當下中調適心態,避免「購後失調」。



所以,這個暑假有點忙:

學業,未來,改變與適應,駕照,旅行。



大方向已定,其餘的detail 我得繼續鑽研!



心理學界,我來囉,耐心等我個 5 年啦!

千萬不要瞬間崛起地太快,等我學業有成吧!



如果我能在今年夏天成功轉變,那 2005 該當是人生的轉折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