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0:40:40駱駝王

我忙算什麼? 周董比我還忙!!!(廢話)



哇啦啦實在是忍不住啦
省吃檢用了老半天還是跑去預購周董的新專輯(滾)

主打歌”牛仔很忙”實在是太俏皮了
整個很可愛(拇指)
雖然曲風還是一樣有周氏風格
不過這次的俏皮路線的確是有讓我眼睛亮了一大下










唱片行這次預購送的是桌曆
便利商店是送筆記本

管家說這次送的東西好少

哈算還好了啦
之前預購不都是送些月曆卡啊海報啊貼紙之類
雖然我蠻想要海報的
(可是我房間的牆貼到沒地方貼了= =+)

桌曆的內容很有趣
整個顛覆之前走復古沉靜才子路線的風格

哈哈桌上被我手賤蹂躪亂畫的四X遊龍桌曆快用完了
剛好2008年可以更新上去(跳)


哇啊整個開心了一下下
希望下次預購能送個單曲之類的
然後在單曲裡面藏個可以跟周董共進燭光晚餐活動的字條
好死不死的被我這衰尾道人抽中那有多HIGH啊



(謎:你是發燒燒到腦袋壞了嗎?)









周董從以前到現在的專輯
除了依然范特西/不能說的秘密/霍元甲EP沒錢買
外加七里香早在之前連同隨身聽被ㄎ一ㄤ走之外
該有的專輯我都沒有少(驕傲)

前陣子沒買不只是沒錢
最大的原因是熱情有退
而且又有MP3這個高科技產品
(好孩子不要學喔!!)

SO周董 我對不起你(跪哭)


不過我最喜歡的專輯就是『范特西』跟『葉惠美』這幾張(笑)









噢噢剛好看到這張圖
是【七里香】專輯止戰之殤的MV照型

我個人很喜歡這首歌還有MV
視覺系的照型更是對我的胃啊(威)









哈拿預購單回家時才發現右下角的數字

媽啊也太妙了吧
跟我補習班的座號一樣耶= =+








這不會是在暗示我要好好用功唸書吧?(汗)

(謎:本來就要好好用功唸說啊你..)
















恩好吧
周杰倫為了你我就勉強好好唸點書吧(被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