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22:01:43駱駝王

這是一張揉爛的ACE!!!!!(指)

昨天凌晨在看陶子,阿KEN還有納豆主持的「大學生了沒」

剛好這次主題是宅男大改造。



媽啊
我只能說「宅男界還是會有塊璞玉在」啊啊(抖)

太強了太誇張了
尤其是被同樣身為宅男一族的自家人們票選為最宅的阿康
改造成果卻是最讓人嚇到下巴脫臼(?)

有沒有搞錯啊!!!
也只不過是剪個頭髮換個衣服穿
怎麼會差那麼多啊啊啊啊啊啊啊(爆)

我想阿康的老母一定當場在電視機前默默掉淚吧
(天音:人家老母哭干妳什麼事?)




哇啦啦啦
造型師們真的是.....









電視裡
某宅男說將近1個多月沒出門
突然意識到我好像也被宅化了= =+






媽啊我不是宅人(?)啊!!!!!!!!!!!!囧TZ




欸威又不是我願意宅的

沒辦法啊車禍嘛
肩膀骨頭還沒長好外加又還再跛腳
拜託一直待在家要1個月我也很悶好不好

睡到中午起來
早餐當中餐吃
然後電視看一輪
電腦掛著下載心靈慰藉(?)
電視看完就被攜在電腦前
啪搭啪搭一整天差不多過這種生活= =+

這種境界應該不是一個宅字可以形容的吧!!
沒錯這就是神的境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揍)






阿噢來插個話題(?)吧

昨天的大小愛吃
大東真的是非常的可愛
一度讓我有種想流鼻血的衝動(威)

雖說終極一班沒有每集都看
不是說不喜歡啦
只是覺得有些地方誇張的讓我有點無法接受
(例如說結局真的很......= =+)


不過這次的終極一家接受度有上升啦
還不錯看超能力果真妙啊!!(拇指)


PS:夏天 (單純到有點蠢的角色)。





PS:右邊的是夏天變身後的鬼龍;右邊是脩。





PS:夏宇 (聰明冷靜的夏家首腦,是夏天的哥哥)。





看到沒看到沒!!
就是鬼龍啊就是鬼龍啊就是鬼龍啊就是鬼龍啊
就是鬼龍啊就是鬼龍啊就是鬼龍啊就是鬼龍啊
就是鬼龍啊就是鬼龍啊就是鬼龍啊就是鬼龍啊
就是鬼龍啊就是鬼龍啊就是鬼龍啊...

真的是超級帥的我的媽
看的我口水都快流光了(威)

汪東城演的夏天真的很可愛
但是變身成鬼龍完全不一樣啊(拇指)

還有唐禹哲也真的是帥哥一枚(跳)
眼神不是我再說的帥到殺死人

(天音:這女的瘋了...)

唐禹哲的專輯還不錯聽
首推愛我這首
mv真的是沒話說的帥啊!!
請支持一下吧!!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噢好啦不好意思
我剛已經到達另個境界了
請原諒我啊(被揍)

(天音:打個網誌還可以自HIGH成這樣= =+)




其實我的重點是被宅化這件事。
其他都是無意之中扯到的(哈)



啊啊話說回來能讓我這麼頹廢的日子所剩不多了呀(嘆氣)






為了以防有遺憾
那就來張脩、唐禹哲、大東的合照吧。








可真是賞心悅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