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17:15:234°c 發條少主*~€

當我看見你_第三彈!!  『即將畢業』

碧各位抱歉啦> <”
已經有人在說話了
因為這幾天比較忙所以.......
比較沒時間 (藉口!!藉口!!)
ㄚ~~~
抱歉啦!!ㄟ你看有飛碟ㄟ O 0 O!(快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或是
 
小燁是個小個子女生,卻老愛穿高跟鞋
 
小燁喜歡上眼影,因為她覺得這樣眼睛好有神
 
小燁喜歡看NANA,喜歡聽大琢愛的歌
 
小燁很欣賞周杰倫還有王力宏
 
小燁愛綁往上俏的公主馬尾
 
小燁愛看無聊的愛情小說,我這早先前就知道
 
 
 
以上好多好多我都是經由佩佩跟小豬才知道的..
 
但是我真正想知道的,佩佩娓娓的說出來...
 
關於小燁的喜歡
 
 
 
小燁很喜歡阿智,在很久以前就喜歡
 
只不過不知道該怎麼跟阿智說
 
因為阿智是個叛逆的小鬼,小燁想故意引起阿智的注意
 
就在她國一當上風紀股長的時候
 
她便有更多的機會可以接近阿智
 
阿智老是講不聽,跟個笨蛋一樣
 
她卻有無限的耐性,因為她好喜歡阿智
 
 
 
她打算在情人節那天也就是她要轉學的前天跟阿智告白
 
寫封滿滿的情書遞給你
 
然後再送上她親手作的巧克力
 
 
 
老地方
 
 
我忽然感覺一股淚水快偷偷的流出來
「然後勒?然後勒?她說了啥」
 
佩佩在偷笑「誰知道你居然在那天對小燁大呼小叫的!」
 
「哇!我是個笨蛋!」我雙手抱頭,叫了出來、趁機擦掉感動的淚水「居然還把巧克力給阿鴻那王八吃!」
 
「什麼!你吃別人作的巧克力?」佩佩陰狠的捏了阿鴻的腰肉一把
 
「哇哇哇痛痛痛..!!那很久的事了啦!吼喔」阿鴻乎痛,一把抱住佩佩「對不起嘛?別生氣嘍」
 
我看著阿鴻抱著佩佩,兩人親暱的你濃我濃。「哇哩!你們在一起了喔」
 
阿鴻抱著臉紅通通的佩佩又摸又親,嘻嘻的看著我,比著OK的手勢
 
「恭喜,祝你們幸福阿哈哈」我看到阿杰居然抽著煙躺在地上睡著了
 
小豬對佩佩和阿鴻擺出表示他們兩個夠噁心的動作,忽然想到什麼似的,對我說「對了,我好像記得你有把那封嘶爛的信撿起來了不是?」
 
「裡面的內容看過了嗎?」
 
對吼!我那時後好像收在書包,夾在國文課本,一直忘記拿
 
 
 
 
「找不到!」
 
找不到
 
找不到!
 
找不到!!
 
 
一回到家裡,馬上衝到房間,瘋狂的狂翻書包內的書。丟了又翻、翻了又丟
國文、數學、理化、英文、日文...,翻到快爛掉了
 
 
 
就是找不到小燁撕爛的那一堆粉紅色信紙碎片。
 
 
 
 
「幹,怎麼會這樣」我抓著頭傷透腦筋
坐在房間床上,有股突然襲來的空虛感
 
 
唉, 被我搞丟了不成?
 
 
 
我走出房間,家裡不算大,但也不小。是一般小家庭的公寓式住家
老媽是個理髮師,平常我下課後她都還在對面上班,但是她總是會在我下課
前一兩個鐘頭先回來幫我煮好菜才回店裡顧。
老媽是個開店的理髮師,也就是對面的理髮廳是我們家開的
我是個單親家庭的小孩,老爸聽說再我小時候重病走了,真可說是遺憾
也辛苦了我老媽一個人獨自把我拉大,感恩
 
 
 
至於我父親,我可是看都沒看過。不同於別人不喜歡繼父
我倒是希望老媽可以找個好男人再嫁掉算了
 
 
 
 
前提是,要把我巴結好才能把我老媽!
 
 
 
 
 
 
怎麼會搞丟了呢?我記得我明明夾在國文課本裡面啊!
 
我又走回房間,拿起國文課本,東甩甩、西甩甩的
就是一點屑屑也掉不出來。
 
 
天!真的消失了
 
我無奈的走到廚房,拿起老媽燒好的菜,盛好飯
走回客廳,打開電視便開始吃了起來。
 
 
 
 
 
 
今天也是毫無進展,而且還把小燁的信給搞丟了。
 
 
 
 
 
 
晚上,躺在床上。
 
 
小燁現在應該在看書吧,再過幾天就要基測了
也是我要正式畢業了
 
 
「真想跟妳說說話啊..賴芊燁」
 
 
我的初戀情人,就這麼悄悄的跑到離我好遠的地方
 
 
 
 
 
畢業典禮上,幾個班級輪流上台唱唱離歌之類的畢業歌曲
一堆女生哭的真的很難看
又不是啥大不了的事情,只不過是畢業了
 
終於輪到三甲上台,三甲唱完歌之後,便開始接受台下家長及其他師生們的拍照
班上的三姑六婆們感動得哭成一團,我們幾個男生則是站在女生後排不知所謂的
破壞氣份
 
如果小燁在的話,她應該也會哭吧?愛哭包一個
想著想著,我忽然偷偷笑出來
「靠北,學我偷笑幹麻?」站我旁邊的阿鴻也說著還不停的笑。
「我想到好笑的事才笑」
「我覺得那些女生哭得才好笑,哈哈哈」阿鴻不知所謂的笑著,這就是所謂的白目吧
 
 
 
不久,畢業典禮在校長的畢業演講加致詞結束後,在一片歡笑聲後落幕
 
為啥在歡笑聲後落幕呢?因為最後面的梗實在是太好笑了
 
正當校長嚴肅的準備講完最後一句「希望大家都能考到好學校,祝各位...」的時候
卻一個不小心踩空從講台上掉了下來
重點是..那個校長的假髮瞬間擬結半空
光禿禿的頭隨之而現
 
哇勒...台姊來看你ㄌ 2008-02-10 14:26:03

阿金~很厲害喔...有人要找你組團喔>&quot<
我也為你而努力著~那ㄍ人是誰呀?!
我還滿好奇ㄉ~改天記得跟我說喔...

版主回應
ㄜ~~有機會再跟你說喔

那個人.....算是我的秘密吧
還有你也要好好這故身體ㄚ
不要太操勞喔
2008-02-16 17:00:23
小乖 2008-02-09 15:19:05

金!!

這禮拜我們要排舞喔><
不知道可不可以請你入團 =)
拜託啦 XD

版主回應
入團喔~
應該不行吧....
再說我一個禮拜才回來一次
可是!我應該可以去看看
不過假日的話.我~還要再看看
畢竟我本身也有主了
2008-02-10 00:18:06
小苗≠"蠢妞 ☆╮ 2008-02-08 17:30:33

你好阿!笨蛋
我來看你啦......
神麼時候變這麼強啦
小說寫這麼好
來給加加油啦
期待我們相遇的那天

版主回應
ㄆㄆ.離相遇那天
似乎...還很遙遠
不過!!很謝謝你喔
我也為你而努力著
2008-02-10 0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