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19:39:47お::

    为什麽 ㄆ是我要ㄉ::答案 ? *






今天 ;;
放學路上 ..
被人跟蹤 :: = ˇ=
很傻眼 ..
也很恐慌 ~





回家第壹件事 ..
就是看伱在ㄆ在線上 !*
想跟伱訴說 ,, 我ㄉ緊張 !






後來 ,
伱上線了 !”
但 ..
伱說ㄉ答案 ..
ㄆ是像我想ㄉ那ㄇ完美 !,*
那ㄇ让我安慰 ::
而我庁到ㄉ ..
只是開玩笑ㄉ語气 ..对我訴說著 !
心情有点低落 ..















想說 ”
伱会說 ;;
那個人有迷有对妳怎ㄇ樣 ?,*
今天迷下雨 ..
为什ㄇ迷打电話給我叫我去在妳捏?
阿ㄆ然降太危險摟 !,*




-----一点緊張ㄉ心情都迷有-----








呵呵”
唉唷 ..
ㄆ想在想那ㄇ多了^ ^*
祇是發洩一下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