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23:19:47お::

☼今天ㄉ雨 ,, 我了解它在說什ㄇ !,*












今天;
伱ㄉ心情跟我一樣芭![[天空]]*
它回答我,,
是壓 !,*妳也感受到了?,*
我回答..
是ㄉ !,*












天空說,,
今天ㄉ它 ..
哭ㄉ比昨天還要久 !,*
我回答,,
雖然..
我知道伱ㄉ心情 ~
但,我無法陪伱哭泣!
因為,,我忘記怎ㄇ哭了 !"
心快死了..哪來ㄉ眼淚?,*















ㄆ过;
我对它說..
我懂伱ㄉ心情 !,*
寂寞,,空虛?,*
太陽沒有露臉?,
有,,只是它閃ㄉ遠遠ㄉ?
它迷对伱微笑!*
















今天ㄉ天空;*
彷彿再訴說我ㄉ傷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