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01:40:40Zhang Ji Chi

追尋妳的足跡

現在凌晨1點34分...

對於愛情!我開始了解它的意義
對於感情太過直著 太過強求 或許也是一種缺陷

我盼望的愛情 始終沒有出現
只是一在的尋找著 常常幻想著...

自從何妳分手後 夜色裡 在也看不到 妳的氣息
房間裡 獨自坐在床邊 開始抽起 我不會抽的煙
我學會麻痺 學會昏暗裡孤單的哭泣

分手那一夜 雨很大 我很在妳離開的那一瞬間 藉著雨點說愛妳...
挽留不住的心意....

我踏上時間的足跡 尋找著妳
為什麼? 為什麼我總是在後悔的時候 才是一個人 獨自反省

我答應過妳 絕對不在妳難過的時候 輕易離開妳....

如果愛情可以有或許...我絕對不會輕易說...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