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08:44:15Zhang Ji Chi

我忘記 [送給死黨]

[在這裡,送給我最好的朋友 劉仕文 這篇文章 是專程為你寫的
妳可以拿去用]



寒冷冬天 凌晨三點鐘 房間裡 少了妳

妳走的太快,讓我幾乎快要窒息...
沒有妳的世界,我缺少了氧氣
妳還會想起我嗎? 我一直捨不得

我的面具下 那個沒有靈魂似的我 顯的有些似行尸走肉
馬路上 人來車往的 影子 漸漸消失

我累了 疲倦
內心害怕著這天的來臨,我的愛 相似斷了線的 風箏 在也收不回
站在陽台上 天空微微的下著雪 眼淚漸漸滑落
掉在地上的聲音 是哪麼的感傷



上鎖的房間,不見了鑰駛...被綁上的翅膀 被靠上的腳鐐

我想飛...在沒有現實的人生裡 佔有一些自由
夜深了.....昏暗的巷口旁 下著雨
暗夜裡...哭聲,顯現的戚美

貓的叫聲 像似告訴我 難過沒有用,悲傷不會因此停止
愛已不再 我無法從頭再來...

面對鏡子 常常問自己 這是我嗎?
是否我不再是我 而只是我的虛委

明天的今天是哪裡?
是否妳的記憶裡 我一直是回憶?

離別了秋天 冬天的逼近
妳的離去 一直是我的嘆氣...

沙雕的城堡 被水淹沒的痕跡 起伏的海水 沒有生命的蹤跡

雨天騎車的冷度,為妳加溫的牛奶
我依然留不住妳 對不起一直說不出口

妳說我們之間 有著一道牆 用沙做成的牆壁 有著很特別的門 上鎖的門把
沒有鑰駛孔 我在牆上留下記號 記憶著 有天 可以找到 所謂的[鑰駛]


[幸福或許是愛情的安慰 痛苦也可能是愛情的經驗]


這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就是我就在妳面前 但妳已不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