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19:35:31Zhang Ji Chi

我不懂

天堂的樓梯緩緩開啟,連接的是一的彩虹天梯 入口是一個大瀑布
傳說 只有得到真正幸福的人才可以看得到!!!!




諧和的鋼琴聲,伴奏著小提琴!美妙的和玹 陪伴著夜晚
這是一個美妙的夜曲。

一個不是很特別的夜晚,一個傷心無助的人
十二點三十八分

眼淚點點劃落 那令人憐惜得哭聲
第十四根香菸,陪伴著一杯 葡萄酒...

妳聽得到我的聲音嗎? 我愛妳...



習慣凌晨三點鐘,在附近的公園裡游蕩 帶著只屬於我的夾克
開始習慣了...這裡沒有變!變的只是我而已.....

我似乎忘記了在這裡三個月的記憶,夜晚裡 陪伴我的 只是公園旁的巴洛克式的路燈
我微蹲在地上 一個人數著星星 想著有一天我可以伸手就能抓住。

喝完了的一瓶曼特寧輕輕的放在旁邊,隨手又開了一瓶藍山咖啡
恩...我還是比較適合藍山,有點微酸帶澀的口感..比較適合我!

剛下完雨的城市裡,可以聞得到空氣特別的清爽
清晨有些冷的道路上,我聽得到 小鳥很有朝氣的 到處問好
萬里晴空!太陽又特別的大 這樣的天氣適不適合想念妳?

我還記得 家裡遺忘的 波爾多紅酒,我們一直都沒有喝完的那天
我試看看,再夜晚 點上蠟燭靜靜的看著妳的照片 一個人喝著


海浪推上的浪花,是幸福?是痛苦?我在沙灘上撿拾妳遺留下來的約束
我們注定相遇,然而 妳我之間始終搭不上緣分可言。

妳是我生命中的太陽,妳給我陽光 讓我生命中出現彩虹 出現夢想

愛情走的太快,是我的錯嗎? 是阿....
是我不懂的珍惜 我有機會後悔嗎?

我想對妳說聲...sorry

妳走了...對我而言,是一場惡夢!但...為何 我這麼覺得 我真的無藥可救....
妳為了我放棄了所有夢想,而我對妳只是一在的踐踏...

妳對我說的一言一語,讓我開始反省 請妳相信 我還是愛妳....

每當晚上來臨,夜晚的星空耀眼閃爍 我彷彿看到妳的眼神
那時候 妳對我說 不要離開我...
妳哭著說 我傷了妳的心...

時間形成的一道牆,再妳我之間劃下了停頓
時間可以從來嗎?


我知道妳過的很好....妳有妳的生活 有妳的自在 有妳所想要的一切 這一切 都不屬於我

一個人坐在西圖雅咖啡廳裡,三號桌 一杯 藍山 讓我想念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