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00:09:51Zhang Ji Chi

這世界像是只有我不能可以擁有愛情....

我不想 就這樣子眼淚劃落....
1公分的距離 彷彿是隔著一千公里的障礙
眼淚..熾熱熱的流下 我的心龜裂的聲音清晰透徹

文字..是本子上的音符....

很少有機會..可以看見妳流淚,那動人的眼神 讓我迷失自我
而我被囚禁在一座監牢
妳說我們沒有距離..是否現在出現阻隔
最後的一夜 我狂亂的失眠 沒有妳的房間

我還是很想妳Don’tSayGoodbye

為什麼?再我最需要妳的時候 妳卻離去我?

告訴我! 我的愛 並沒有停擺
思念...我請求,秋天的風叫它轉告妳 我思念妳

巴洛斯克道路旁的 路燈...我站了一夜
我的愛!綁上了永遠 被拋像大海裡
傷口破裂的疤痕...只有妳..是我永遠的消炎藥...

妳的愛 像似有埋伏 心頭被開了幾槍
滿滿的煙銷味 胸口邊的血跡 我無力反抗

心跳急數跳動 妳...是我的...錯愛...

如果這就是愛...請讓我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