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06:33:02Zhang Ji Chi

不起眼的記憶

知道我在想妳嗎?
不知為何 會突然想到妳...

我知道,我們說好了 不在這樣子的...

但是我無法忘記...
妳過的好嗎? 是否有著那時候甜美的笑容?
有時候 那一些回憶可以讓我振作!你知道嗎?

這幾天下著雨,妳是不是也一樣嗎?
是否也有著一片烏雲壟罩著妳的星空?

那想念是否就這麼被阻隔了?
想起那時候的無知...深深著感覺到遺憾!
我知道! 當時說出的話 我就該去承受,我也有著那種決心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會想到妳...

算是一種關心嗎?
承認吧...這樣子的痛苦 糾纏著我1年了
我真的該好好的承認...承認那時候的錯誤,那時候的痛苦...

你知道嗎? 其實...想念也可以是一種結果...
但是...我現在 也只被妳一個人左右。

我真的無能為力...我只能默默的祝福...
我知道! 我也很明瞭

這一些日子妳過的因該不錯,我也常常上去看妳的網誌
那一些就是妳的幸福嗎?
妳找到妳要找的了嗎?

我們彼此都在尋找著幸福
而然不同的是... 妳是現在式 而我尋找的 已經成為過去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