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15:02:22Zhang Ji Chi

找自己

愛情有何意義??


常常我會這麼想,但是我始終都無法解答自己心中的迷惑

我很渴望有那麼一天 會的到我想要的答案
有人告訴我幾個方法。

試著讓自己愛上一個人,但是對我來說卻是個不解的想法
再因為某些因素而愛上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

是一種很不公平的對待

我想去貓空看夜景,想用一千元環島一圈的生活。
我想過著不一樣的生活

有人說 愛情其實就是對現時可望的憧憬
那我呢?

呵呵 我就很不了我自己
可能有很多人跟我有類似的看法或是想法
也有類似的構思 但是也是一樣 沒有那個答案

我還在等待 等待那麼一天 有一個那麼不一樣的她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