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3:02:45小豬^~^

比評~~

今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就是把我這一個星期努力完成的模型上台再評論~~

熬了三四天的夜...

努力的撐到天量...

得到的評語是:作品沒有完成...下頻論的老師說還有進步的空間

重點是跟所教導我的老師討論次數太少,作品上看

看不到老師的影子全都是自己所想 所做的。

很準!我的作品的確沒有老師的意見,從頭到尾都自己想自己做!

得到了(沒有完成的作品)這幾個字,我並不失望!

這一次我學到了很多!!時間上拿捏的不夠好!

學期末!!!!!

我會好好努力的!!!

下次的評語!我期待!!!
樂觀進取 2008-04-19 00:29:51

這種學習精神真的很讓人感動。聽你這麼有自信的表達自己的感想,真的對自己充滿著信心,是好的現象。在這兒給你一個建議:「無論是在那一堂課上,儘量把自己的學習空間加大,多採納多人的經驗與資訊,集思廣義。」尤其是專任老師的平時上課的資訊累積,多處的不同的看法與其珍貴的資訊,彙集了這些的寶貴的意見,我想在你的心裡面已經有組合的雛形,這樣一來你的作品會很不一樣的。
不過,真的很替你高興,你能完成這一次的考驗。上課時認真的吸收專任老師的資訊,你會有很大的創作空間的。加油!希望下一次的考驗會因為多了許多的學習態度,珍貴的資料,更豐富你的創作空間。